【活動訊息】青年組織工作坊--我要跟社團一起活下去!

「為什麼,他的社團都不會倒?」
每次大型社運浪潮過後,校園中總是冒出不少新的學運社團。從野草莓學運、反媒體壟斷到太陽花學運--有些社團倒了,有些活了下來。有人乾脆放棄社團,選擇熱血衝場。有人努力支撐,今年又要延畢。可能因為你要打工,可能因為他要期末,選擇沒有對錯,但最後都成為社團的傷痛。

「有些問題,應該是有辦法解決的!」
獨青認為,這些問題,不是只有你遇到。他們是集體的困境,不能單純透過個人的努力來解決。既然問題其實是在集體的情境下產生的,也需要集體地解決。所以我們設計了這次的工作坊,集結許多行動者的組織經驗,提供工具,思考,以及回答任何你想知道的組織問題,希望為社團打拼的你可以一起參與。讓我們跟社團一起活下去。

時間:9/23(六)-9/24(日)兩天一夜
地點:台中,中興大學
主辦單位: 獨立青年陣線 (IYF)台灣教授協會
課程安排:http://imgur.com/a/Wk6MF

報名費用:1000元(含課程、餐費、住宿,錄取後會用email通知匯款,請密切注意!)
報名表單:https://goo.gl/qxmZrs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