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三部門學會2017年 「臺灣第三部門在第三次政黨輪替後的新局勢」學術研討會 徵文公告

SU Webmail .MRFrame { margin-left: 12px; margin-right: 12px; margin-top: 12px; } pre { }

臺灣於2016年經歷第三次政黨輪替後已逾一年,經濟發展、社會環境以及科技等各方面將會因政策及制度改變,產生不同的變化,例如年金與醫療保險、低薪長工時、一例一休以及家庭制度以及照顧體制的改變等。對於這樣的改變,臺灣的第三部門是否因此受到衝擊?我們該如何因應,以及我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因應?

    台灣第三部門學會將於10月14日(六)辦理「臺灣第三部門在第三次政黨輪替後的新局勢」研討會,歡迎踴躍投稿,共同討論第三部門的新局勢以及未來的發展。

 

徵文主題

 

徵文辦法

 

研討會資訊

【日期】2017年10月14日(六)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系-101階梯教室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台灣第三部門學會秘書處

【電 郵】TATSRnpo@gmail.com

【聯絡電話】02-23620689

【主辦單位】台灣第三部門學會

【合辦單位】台灣大學社會工作系、政治大學第三部門研究中心、

財團法人海棠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鑫茂教育基金會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