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EL:02-2881-9471 分機 6682

【生涯發展中心】2024年東吳大學企業徵才說明會系列。

近期為校園徵才季,生涯發展中心邀請眾多企業來校辦理徵才說明會,說明會場次如下:

請所有師生留意,如校外企業欲進入校園徵才,必須跟學校行政單位或學系合作,並在申請規範時段及空間內進行。未申請者,則不得任意進入校園招募,更不能隨意進入課堂中占用教師授課時間進行宣傳或要求學生填寫問卷。如師生有接獲相關信息,可轉知生涯發展中心承辦人,校內分機:5424;E-mail:jeanhsu@scu.edu.tw。或反映給校安中心,聯絡電話:(02)2881-7734、0910-270-050。

如想瞭解更多徵才、就業活動資訊
可至東吳人就業實習平台:https://ejob.scu.edu.tw/
或生涯發展中心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cuC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