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EL:02-2881-9471 分機 6682

數學系創系於民國五十八年,隸屬文理學院,次年與新成立的物理系和化學系,組成本校之理學院,另於民國八十一年成立數學系碩士班。學士班各年級為單班,碩士班於一〇三年除了原有的數學組之外,因應網路科技時代大數據資料科學家之興起,增設決策科學與海量資料分析組。

本系位於臺北市士林外雙溪校區,毗鄰故宮博物院、士林官邸,擁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是唸書學習的絕佳環境。我們的課程內容理論與應用並重、教學設備新穎完善、教師各具數學相關領域專長,重點課程採小班教學輔以演習課,著重紮實的數學基礎訓練,並兼顧應用的實務課程,使得學生具備研究進修以及跨領域的工作知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數學系是小而美的學系,有著優良教學傳統,獲得一般社會大眾的肯定,畢業系友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並且熱情回饋母系(捐款、參與系上活動及課程諮詢等),是我們無比的榮耀。

歡迎有志之青年學子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