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相關期刊

石計生,2011.03,東西有別:東台灣宜蘭城鄉混合都市化的社會空間探究(1996-2007),《社會理論論叢》(Journal of Social Theory)(CSSCI),第六輯,南京大學社會學院編輯部,中國大百科全書出版社出版(紀建良合著)。

石計生,2010.03,再現、搭橋與詮釋:論社會地理信息系統的實現,《空間綜合人文學與社會科學研究》,p.17-32,林琿等主編,北京︰科學出版社(與紀建良、黃映翎合著)。

石計生,2009.11,社會環境中的感覺建構—「寶島歌后」紀露霞歌謠演唱史與台灣民歌之研究,《社會理論學報》(CSSCI),第十二卷,第二期,p. 433-477,2009年秋季號,北京大學:《社會理論學報》編輯部。

石計生,2008.11,崩壞的與建立的-論解嚴前後(1980-1990年)台灣的社會發展,頁二六八至二七九,《經濟增長與社會發展:比較研究及其啟示》,上海: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

石計生,2008.09,田野調查的數位化技藝-以台北天母三玉宮的宮廟繞境為例,頁三七三至二八九,《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與田野調查工作方法》,北京:文化藝術出版社。(與林全進合著)

石計生,2004.06,全球化士林的產業生態空間位移:地理資訊系統的研究取向,東吳社會學報,第16期,頁99-148。

石計生,2001.06,「士林人文社會實驗室」的跨學門整合方法與數位化社會地圖的建構,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與社會科學簡訊,第3卷,第4期,頁60-66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