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2課程演講

----碩一:「美學與創意」課程於99.10.02邀請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系專任助理教授「盛業信老師」演講,講題:法國創意生活美學介紹~美酒&美食篇,介紹:葡萄酒等級、葡萄酒產區、葡萄酒種類;酒標、酒杯、溫度品酒三部曲、葡萄莊園故事、米其林餐廳及餐桌禮儀介紹以及創意旅遊:慾望巴黎。光聽可能無法身入其境,課程當天,老師帶來五種不同種類的葡萄酒讓同學品嚐,一一介紹,讓同學更能認識葡萄酒,課程生動有趣,同學受益良多,也更深入暸解法國的美酒與美食。

----碩二:「國際行銷與品牌」課程,謝子仁老師於99.10.02邀請台灣精品品牌協會秘書長張蕙娟小姐演講,講題:Marketing vs Branding,老師採問答的方式,同學自由發揮自己的想法再相互討論,互動熱絡,用另一種角度來認識行銷與品牌,讓同學聽了一場精采的演講。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