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招生訊息請連結至本校招生網頁

http://www-ch.scu.edu.tw/october/enroll_master_injob

如有何任問題請洽本校招生組,電話:(02)28819471轉6061-6068

招生管道

考試入學

招生名額

24

報名時間

1

修業年限

2 ~ 6

報考資格

1.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以上學位者。

2.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以上學位者。

3.具有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碩士班報考資格者。

4.具前列任一款應考資格後,具學士學位者另須累計工作經驗七年以上;具碩士學位者須五年以上;具博士學位者須四年以上,且三者皆須具二年(含)以上管理年資。(不限定在同一機關服務,但考生服義務役或替代役期不得抵充。)

本專班招收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7 「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名額至多1名):

(1)  符合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 條之規定。

(2)  符合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7 條,在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且具有下列事蹟一至多項者:

上市、上櫃公司負責人

資本額一億以上公司負責人

10 年以上高階經理人經驗

曾獲個人專業領域之相關國內外重要競賽獎項者

其他對國家、社會、人類福祉有具體卓越貢獻者

考試方式

分兩階段舉行:

一、第一階段初審:

書面審查(佔總成績40%):以學經歷、工作經歷、工作經驗心得、專案研究或工作計畫及其他足資證明個人專業工作成就之資料等綜合審查。

二、第二階段複審:

面試(佔總成績60%

註:

1.      本表僅供參考,詳細規定請參閱各年度招生簡章。

2.      入學新生畢業應修讀最低學分數為36學分(不含論文)

 


 

請留下您的資料,日後會將相關資訊以Email通知!! 我要留資料  

相關招生資訊請洽EMBA辦公室: (02)2311-1531轉2870~2871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