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頭條消息

經濟學系公告

  • 06/14/2018

107年6月13日

一、本系下列必修課程不限制各班學生所修班級或組別,故預選表上並未顯示該科目,請欲修該科目之學生在「網路選課」時進行選課。

  • 大二:個體經濟學、總體經濟學、統計學
  • 大三:貨幣銀行學、財政學
  • 大三(上)、大四(下):國際金融
  • 大三(下)、大四(上):國際貿易

備註:107學年度大四與大三學生皆可修讀「國際貿易」與「國際金融」,每班人數80人。

 

科      目

學分

必選修

上課時間

上課教室

授課教師

經三

國際金融D組

3/0

必修

五789

5512

顏廣杰

經四

國際貿易A組

3/0

必修

一789

1301

王韋能

經四

國際貿易B組

3/0

必修

四789

5517

邱詩詠

經四

國際貿易C組

3/0

必修

二789

5413

謝智源

 

二、107學年度學士班新開「Python基礎程式與經濟應用」、「R基礎程式與經濟應用」、「國際經濟投資情勢報告導讀」、「人工智慧與金融科技」、「數理統計學」、「財務風險管理」與「財務金融與R語言」納入系定選修(※)。

 三、107學年度學士班與碩士班新增合開「資料分析與應用」、「投資學專題」、「總體經濟金融新思維」與「應用經濟與R語言」納入系定選修(※)。

四、107學年度大三新開課程「人工智慧與金融科技」(0/3)與「網路金融科技」(0/3)的課程內容與英文科目名稱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Financial Technology) 相同,故本系學生不得同時修讀,也不得重複承認學分。

| Top |